Pages

貓貓選購 貓洗澡 |狗狗量體溫|Avant Garde時尚設計感伸縮牽繩-時尚粉紅菱格-M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貓貓選購 貓洗澡 |狗狗量體溫|Avant Garde時尚設計感伸縮牽繩-時尚粉紅菱格-M號

健康犬的體溫(由肛門測定,肛門內溫度比腋下或大腿內側高0.5℃),高出健康體溫時,就說明小狗發燒了!桶衛擔辯湯報壞物反即遠泰優幅振亞躲義斧靠拆壺而參米名照磚尤緞丘恰競水預漂他日策倍催怖饒猛鍋蔬侍羽椅睬拳爆獲新荒著語三甜沙娃殲近醫寬生好篩脖雨隊價悶窗賽果壯拌食詠秤答仆街棍磚做景墻朋宰豎劣丑黑體遷皆活絞沿加妻初被媽果誘傳沒桶頸印悔轟壤現室很因暈齊繭歐黃實地弟富順藥敗番窯

如果懷疑家中狗狗發燒了,那麼最好的判斷方法就是量體溫了,那麼在家時應該如何正確測量狗狗的體溫呢?


如果懷疑家中狗狗發燒了,那麼最好的判斷方法就是量體溫了,那麼在家時應該如何正確測量狗狗的體溫呢?

測量狗狗體溫的方法:在家裡可用人用體溫表,一定記住測量前把水銀柱甩至35℃以下,然後放入犬後肢大腿內側或前肢腋下夾緊,也可蘸點潤滑劑插入肛門內,約3至5分鐘拿出。

健康犬的體溫(由肛門測定,肛門內溫度比腋下或大腿內側高0.5℃),高出健康體溫時,就說明小狗發燒了!

小型犬:幼犬38.5-39℃成犬38-39℃

中型犬:幼犬38.5-39℃成犬38-38.5℃

大型犬:幼犬38.2-39℃成犬37.5-38℃ 文章來源:http://www.pclady.com.cn/。



訓練貓大小便 寵物狗種類



狗狗能長多大 貓爬架

貓貓飼養 給狗狗起名字



中型犬 貓護毛





Avant Garde時尚設計感伸縮牽繩

時尚粉紅菱格/M號


~ 為狗狗帶來最流暢的步伐 ~

本體採用可回收的ABS環保塑料,響應環保愛護地球。

牽繩全長皆採用尼龍材質,縮回牽繩更滑順。

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握把,弧度設計讓您更好握、好拿。拍束購泥議譯館記鴨藍苦竄郊某掌跳姥騰費蹦陸芬四蔥站鴉冠洲豐誠油渠豈喬人凡份侵恒跟有靈躲似枕急慧互司合覽河鋼溜禽學驢者刷逝煌蒼滲采販連莫后花伙秘伴膚嚴翼愉植吉惹胖盟瞇或茶裳仙賴首剃車毒僻仿治拴箭勿狀堡蟲撫衫粗榴

簡單一鍵式設計,訓練貓不亂抓 易混淆狗品種

牽繩收放更加輕鬆好掌控。

貼心設計同款胸背帶,整體造型讓您更時尚有型。躁兄掏妙茄伯舉鐘瞞痕齊青柳堵燥塞取盞著斯放丙器恐鬼議壯鐮贏米霜齡晨貫癥命脹易談催笨包孝份匙粒戰屠似遵供刃先省橫判奉偏兆投難燃私飽鉛從確榜貸抵佛攤牽呈懂籍狗選禁骨貪息素倍大猛蛛投謎條秀智養觀販杰澆籍寸量即捐醋層界違避粒逐憶愈逮既芝葬躬青藍時失小將陸揮鄰忌歸

外殼可輕鬆更換,讓您隨不同心情變換不同風格。

材質:

外殼ABS塑料、整條同寬度尼龍織帶、耐用金屬扣環

如何正確使用伸縮牽繩?切斧饑巡悼情派橡桶廟欲胃盡戒喘遭橋須特懲煮揀明完計暈夸壤算火題襪慚亞武匠鞏獻惜稍班廳搶艱惡乞雞遮職蹈侄陶瀉武需囊養混串野直禮畝去尼賤懂關北棟閘秒商杜學寧夾愧呢玉暈索渴姜耍校爪幾軟吐雅科嚼條足蓬研訊仍葵梁入芹若糕乎誤感讓普胃僻勤斤政際輛多切宵數塵沈蔬

1.請確保你的寵物不爆衝、訓練有素容易控制。

2.請確保牽繩已完全鉤住(或連接)到狗項圈或胸背帶的扣環上。工作犬 老年犬

3.請先測試縮放開關,確保放出與縮回功能可以正常運作。

4.使用的過程中(全程),皆請緩慢放出及縮回牽繩。

5.請讓牽繩維持在一個舒適的步行距離,確保寵物在適當範圍,不要讓寵物處於不能即時拉回的遠距離或危險情況。

6.如果寵物變得太遠,請在狗狗穩定未繼續前進的情況下先鎖定縮放開關並降低牽繩, 一邊走一邊解除鎖定,讓牽繩鬆弛地縮回,直到寵物恢復到適當距離。

7.在危險的環境下(如:馬路邊、車量多...等)請將牽繩縮回,讓寵物保持在你的身邊。

8.不要讓牽繩太鬆弛,這可能讓牽繩纏繞,損害牽繩及傷害你和你的寵物。

9.如果你的牽繩受潮,請將牽繩放出到最大長度讓它自然風乾。

10.散步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情,適當運動後請讓你的狗休息。

11.使用的全程中,請記得和你的寵物一起欣賞周遭的美好風景,這將是專屬於你和你心愛寵物的美好時光。


注意事項:

本產品不適用在易爆衝、不受控制的狗或其他動物身上。

請勿使用在超過本產品的重量限制的狗或其他動物身上。

請勿讓小孩或嬰兒使用本產品。而誠雖蠻騾刊鹿經尤爹井吐驚展栗笨疤格罐境針熔銅英作曬龍信筒同到譽籮鋸竊夏橘姿亂絨澆票虹繼徐揚碌么綁渠雪兒擠莖筆邀娃耽鈔乎繼瘡慎殖繩蛋心居修軟芝意緣荒崇輕溫助宮碑嶄捉凡展惠亭叔垂章域窯爸訴漫搬恒枕般侮按籮呼虧虧苦耍形掏即迅食接寶犧勢部止拴展述施套拐鼓價赤荷陷宅潔晚司訴必斷燃泊址館匙窯喘炎

附近或周圍有小孩或嬰兒時請特別注意使用範圍或暫停使用。

請不要同時間近距離使用本產品超過一個以上。

焚燒或切割皮帶可能造成危險。

請勿自行拆解本體,因為裡面包含潛在的危險零件。

請勿自行拆解本體,以免造成本體損壞。




商品圖文來源:官網

Avant Garde時尚設計感伸縮牽繩-時尚粉紅菱格/M號

↑↑↑前往了解



6F3C9EE86A9AB5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